蔓汁

你看到的最新一章很有可能成为最后一章

【一切文章请勿转出lofter,谢谢】

【EC】当我们学习与孩子相处时我们学些什么

实不相瞒,这个脑洞在天启上映之后就有了.......之所以拖这么久大概是因为拖延症吧......可能会有个毫不相干的番外篇,看时间吧
所有OOC都归我

涉及一些Gamquick和极少量狼队,不知道能不能打tag



01
第一条,跟孩子相处的时候尽量放松些


教授是公认的整个学校最有耐心,脾气最好的人,当然这得是在你不嘲笑他没有头发的前提下。
万磁王是公认的整个学校最危险,脾气最古怪的人,一开始大部分人对他心存敬畏是由于天启事件,但后来就完全是被他本人威慑住了。虽然有教授一遍一遍地保证——半夜万磁王飞进学校决无恶意。但只要你在他面前对教授做出一些他认为亲昵的举动时,他的危险系数可能会上升百分之五十左右,具体多少视你的性别,年龄进行增加(是的你没有看错,只会增加)。
理所当然的,万磁王也在是“除非你是他孩子或老婆不然最好他妈的离他远点”的排行榜上稳居第一。
第二名是Logan,没有恶意也并非不喜欢Logan,学生们只是不想在他和Scott吵架,打架以及即将演变成打架的吵架中被误伤。而他们俩只要在一块就基本上一定会吵起来。

而这些对万磁王的混着一些敬畏、恐惧的猜测在得知快银是万磁王的亲生儿子时瞬间变成带有开玩笑色彩的猜测。
谁能想到呢,恶作剧之王,干什么都像个小陀螺,成天嘻嘻哈哈,嘴里永远嚼着泡泡糖的快银会是从前只在电视上见过的万磁王的儿子。

“这个世界实在是太魔幻了,说不定Logan和Scott也会在某个地方相亲相爱。”
Jean用胳膊怼了怼Scott,而Scott也是难得的没有附和,只是不自然地扯了扯嘴角干笑了两声。
“并不魔幻,说真的,我甚至没有跟他单独相处过,相比之下,教授可能更像我的mom。”
Peter吐出来个泡泡,又顺手拆开一包Twinkies。


“Erik,我的朋友,你也听到了,Peter需要你,需要他的父亲,尽管这个父亲迟到了。”
Charles任由万磁王控制着轮椅,绕开了窝在一起分享八卦的孩子们,假装自己并没有因为Peter喊他mom而脸红。他是个好老师,也是个好家长,这意味着他尽量不在孩子们高兴的时候扫他们的兴。
“不是我不去亲近Peter......”无所不能的万磁王像是被什么梗住了喉咙,他只能注视着Charles的蓝眼睛,那双无数次凝视过他又无数次为他流过泪的眼睛,而现在它们正在鼓励着Erik继续说下去。
“只是你知道的,我从前只有过Nina,我有点不知道怎样与Peter交流......而Peter......我又缺席了他太久的人生......”
他只能将单词一个接着一个挤出来,小心翼翼得像个傻爸爸,实际上他现在就是。他像是烦恼怎么抱孩子才能让婴儿在他的臂弯里躺得舒服一般烦恼自己该如何与刚相逢相认的儿子相处。所以他只能向他的另一半生命求助,向无所不知的X教授求教。

“哦Erik,我想你大可不必这么惴惴不安,你们只是都需要放松一些,这不会比对付天启更困难的,别紧张,只是跟 Peter聊聊,聊什么都好,但最好不要露牙齿。”
Charles这番话或许有效得安抚了他的伴侣,Erik一直僵硬着脸肉眼可见地渐渐缓和下来。
“Charles,我一直想为什么你是如此地善于于小孩子打交道,了解他们就像他们是自己的孩子。”
“他们也的确是。以及,Erik,我不会给你生孩子的,我生不了,不信你可以让Hank给你补补生物。”
“Charles......”
“你想的太大声了,停下你的想象,我可没有答应这些。”
“我的意思是,也许我们该回去休息了。”



02
第二条,在跟儿子男朋友见面时保持冷静


Peter带回来一个男人。
Peter带回来一个胡子拉碴但非常英俊的男人,不止如此,他还是个对每一个小姑娘都礼貌微笑但也会彬彬有礼拒绝示好的男人,一个鬼知道他怎么会这么浪漫的卡津佬。
浑身上下都散发着魅力的Remy Lebeau。

瞧啊,Peter的脸又红了。
这是Scott不知道多少次嘲笑Peter了。
够了Scott,我想大家是不介意知道一些你和Logan之间的小秘密的。
Peter故意在小秘密三个字上加了重音。
Cher,我想你的朋友的脸已经够红了。

所以呢Peter,你带男朋友回来绝不只是向我们撒狗粮的对吧。
千欢正兴致勃勃和Remy切磋谁的烟花更好看。
不是的......
“他是想介绍给Mageneto。”
金刚狼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来的,他只是径直走到Scott身边坐下,向Remy点了点头权当与这位旧友打过招呼。

“哇Peter......”
“那你真是......”
“勇气可嘉。”
“心疼即将被万磁王暴揍的Gambit。”


“为什么你们一个个表现得像是爸爸会杀了Remy。”
“因为我正在考虑这件事。”

“爸爸 ...... ”
所有的人都默默起身,试图悄悄离开把战场留给脸色阴沉的万磁王,忘记嚼嘴里零食的Peter,以及突然就一点都不游刃有余的牌皇。

“不,你们都坐下,包括你Peter,而站在我儿子旁边的混帐,对说的就是你,跟我出来。”

Peter相信自己的父亲,但并不代表他不担心,他有信心的是Erik不会杀了Remy或是把他挂在金门大桥示众,但他怀疑一顿教训是少不了的。
“放心吧,Peter,你的父亲不是不讲道理的人。”Peter脑子里突然响起教授温和的声音。
不,他只听您讲的道理。
Peter。
求您了教授,稍微劝劝我爸,让我的Remy完完全全地回来。
鉴于你已经将他称作你的......那么,好吧。
Peter发誓他听到教授在另一头轻轻地笑了,友善的。
我没有笑,Peter。
好吧,mommy is always right.


大名鼎鼎的Gambit此时此刻像个小学生一样站在他未来的岳父面前。
也许很快就是他的正式岳父了。Remy摸了摸放在口袋里的戒指盒。
而很明显,Erik也注意到了他的这个动作。
“终日厮混在酒精里的赌徒,有什么资格向我的儿子求婚。”
Erik被自己吓了一跳,他原本只是想跟Remy好好谈谈,Charles早就脑过这个劣迹斑斑的家伙,不然他根本无法迈入泽维尔一步。
但他还是像个不想嫁女儿的固执父亲,想办法刁难他的女婿。
这听起来傻极了,但这就是Erik现在的状态。
Be nice,Erik。
I know 。
I just can't

“我爱他,并且会一直爱他,直到我死。”
牌皇正视着万磁王的眼睛。
“我凭什么相信你。”
Erik当然看得到Remy眼里的真诚和决心,但这些话就是顺着嘴巴说了出来,仿佛不受他的控制。
“凭我的心——虽然你可能不会相信一个骗子,也凭你可以随时杀死我而我不会反抗。”
不受控制地,Erik感觉到自己点了头,他没什么好说的,歇斯底里地把儿子的男朋友扔出去绝不是与孩子相处的正确方式。
尽管这该死的Remy Lebeau几乎跟他的Charles差不多大。

你做的很好Erik。
不Charles,不要像夸小孩子一样夸我。
那好孩子难道不想要应得的奖励?

于是Gambit眼睁睁地看着他的岳父转身离开,像头觅食的雄狮。
所以这是同意了?

我想是的,MR Lebeau。
感谢您,教授。


03
第三条,和睦的家庭环境有助于和孩子的交流

开玩笑,有哪个家庭比这更和睦的吗?
————QuickSilver








——————————-————END————————————————

评论(7)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